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航空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1-08-02 23:24: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栾杰) 壮阔新时代,奋进新征程。8月2日,郑州航空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区投控集团”)举行揭牌仪式。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局长蒋琳琳,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白俊德,港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尽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港区投控集团是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在郑州航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体基础上,通过实施内部资产重组,分立注册成立的一家新公司,是航空港区管委会下属的国有全资公司。

  港区投控集团成立后,将紧紧围绕航空港区发展大局,着力打造新型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口岸经济、城市服务、金融服务和生态产业园六个产业板块,通过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市场化改造,实现战略转型,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资产健康优良、管理规范高效、市场化经营的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航空港区核心骨干国有企业,港区投控集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依托航空港区区位和企业自身优势,全面深化改革,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勇当尖兵,主动作为,全力打造郑州乃至全省投资创新的“开拓者”,新型城市开发与运营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向着“具有国际前瞻视野和一流管理创新理念”的现代化企业阔步迈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