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圃田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特殊群体核酸检测开启上门模式

2021-08-02 23:24: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8月2日上午,圃田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在扎实做好检测点解释引导、信息登记、样本采集等工作的同时,考虑到辖区重症残疾群体及老年群体行动不便,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组成的“上门服务小分队”一起上门为他们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检一户、不漏检一人。

  

  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每到一户家中,工作人员都会对居民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一边耐心安抚,一边细心指导老人张开嘴,小心、迅速为老人进行采样,尽量减少老人的不适感。让老人们感到暖心、安心和放心。最后再叮嘱家属做好日常防护。

  

  在这场闻令而动、高效运转、全员检测、不漏一人的战疫中,党旗始终飘扬在“疫”线。社区采取“上门采样贴心服务”的方式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圃田乡共为26户出门不便的残疾人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进行入户采样,应检尽检,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李萌 柴丽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