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包粽子 迎端午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与你“粽”情相约

2021-06-12 13:01: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赵小巧)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增进邻里亲情,6月11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同乐社区在社区二楼,开展了以“粽粽蜜意 浓情同乐”为主题的庆端午活动。

  

  

  活动中,同乐社区的志愿者和社区的居民们,齐聚在社区的活动室,一同参与到社区组织的端午包粽子活动中。居民们个个神采奕奕,劲头十足,粽叶、糯米、蜜枣、花生豆、红豆,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几下就变成一个个美味的粽子。同乐社区的志愿者还把爱心粽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家庭,残疾家庭,切实把温暖送到了他们家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