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淮阳路社区:邻里和谐庆端午 百年华诞共礼赞

2021-06-11 20:53:1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党群向心力,烘托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6月11日,上街区峡窝镇淮阳路社区党支部联合郑西联盟新城物业组织开展“邻里和谐庆端午, 百年华诞共礼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折粽叶、包糯米、放蜜枣、放红豆,粽叶飞舞,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甜甜的粽子里,大家唠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

  这边包着粽子,那边五颜六色的花布、彩线在居民们手中变化成一个个漂亮精致的香囊,大朋友、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小的香囊承载着节日的祝福和喜悦!

  社区志愿者们将粽子、香囊、艾叶等慰问品,送到辖区老人、残疾人家中,送去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社区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关爱。(李媛媛 通讯员 吴昊 宋景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