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东越市政党支部开展“关爱一线工人 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6-11 20:53:1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正值盛夏,高温天气来临,持续在街道上作业的一线劳动者顶着炎炎烈日,接受层层热浪的“烤”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东越市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一线工人 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他们带去夏日的清凉和党支部的关怀。  

  东越市政党支部为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一一送去了提前准备好的水杯、毛巾、冰糖、风油精等防暑降暑物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作业安全。  

  同时,为全面做好一线工人消暑降温工作,保证城市环境卫生质量不因高温天降档,东越市政针对一线工人加强防暑降温安全常识培训,提高大家在高温作业环境下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一线工人与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处置,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一线工人作业时间,提高机械化道路保洁作业频次,尽量降低人力劳动强度,加大劳动保护力度,确保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人身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人心。东越市政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把对员工的关爱落到了实处,有力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萌 李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