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架起连心桥 与民心贴心,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1-06-11 20:53:1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汪婷婷)“我们小区正在进行改造,院内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居民通行很不方便,希望加强治理。”“楼院内个别居民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影响小区居民生活。”……6月10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街道6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内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连心桥”主题活动,驻街道10余名市、区级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选民们踊跃发言,畅谈社情民意,反映了很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传递给政府部门,切实解决群众生活难题。代表们耐心听取选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表示一定会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地反映给相关部门并积极督促解决,让选民早日得到满意的答复。

  

  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为群众与政府之间搭建了一座互通“连心桥”。人大文化路街道工委将继续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活动开展,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发挥出反映民情“直通车”、为民服务“连心桥”、化解矛盾“减压阀”的作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