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11 18:48: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年仅19岁的董存瑞挺身而出,向连长请战:‘我是共产党员,请准许我去!”在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大路西社区宣讲员李雯静正用生动感人的语言为大家讲述董存瑞炸碉堡的故事。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激励辖区党员、居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樱桃沟管委会组织开展“讲党史 感恩党”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10位社区宣讲员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活动中,10位社区宣讲员从党的历史成就、红色精神、先进典型等多种角度带领党员和居民们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激发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樱桃沟管委会立足实际,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村级阅览平台,将党史学习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相结合,将身边的榜样典型变成鲜活教材,将村史馆打造成基层党员群众溯源历史、增强党性、汇聚动力的党课阵地,让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基层、走进万家、入心入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大美樱桃沟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樱桃沟管委会将充分发挥优秀宣讲员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理论宣讲水平,持续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上,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