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梧桐办事处开展“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活动

2021-06-11 18:48: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五月初五,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6月11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盛世社区组织辖区热心志愿者、居民、以及物业人员在盛世社区活动室开展以“粽情端午、传承文明”为主题的自包米粽、共度端午、互赠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工作者提前三个小时将糯米、粽叶浸泡,由参与者各自携带小盆分装糯米。活动有两大模块同时进行。参与者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参与有奖竞答。不仅为大家普及了端午节常识,活跃了现场气氛,还为参与者们送上了装满艾叶的精美香包。

    同时举办端午常识竞答,大家积极举手、踊跃抢答,不时引来阵阵笑声。随着有奖竞答,不到一个小时,几十斤的糯米连同花生、葡萄干、蜜枣、绿豆就被制作成了几百个粽子。

    盛世社区充分利用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为航天花园、盛世港湾的老党员送去节日慰问,小小一篮鸭蛋、鸡蛋和两把艾叶,却承载了盛世社区对革命前辈、老党员的崇高敬畏和无限关怀。这次走访慰问,社区工作者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心声、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和国家还记得我们,谢谢了 ”一位老党员刘阿姨不禁偷偷抹泪。

    =

    盛世社区将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在和谐社区建设、党建引领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