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老君山荣获智慧旅游5钻景区

2021-04-09 09:46:13 来源: 老君山景区微信公众号

  4月7日,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此次活动以“智慧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演讲嘉宾从多个角度,对“互联网+旅游”发展的现状、趋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大会现场,对智慧旅游评定结果现场进行颁牌。老君山成功斩获最高荣誉——智慧旅游5钻景区。

  老君山智慧旅游建设工作始终秉承“智慧成就旅途之美”的建设原则,从最初对智慧旅游的探索,到如今趋于成熟的智慧化管理及服务,奉行了“互联网+”这一先进理念,共投入3500余万元,经历三次的提升改造。通过互联网实现了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未来,老君山将始终坚持“互联网+旅游”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生产方式、服务方式、管理模式的创新,丰富产品业态,拓展旅游消费空间,为游客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游览新体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