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莫道桑榆晚 杜岭重晚晴 元宵节杜岭处处充满爱

2021-02-27 14:00: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蒋爱萍)2月25日上午,位于二七路的杜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活动。活动现场有来自杜岭街道的15位不同年龄的居民,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年轻的妈妈,也有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他们都带着一个心愿来参与的这场社区活动,那就是为杜岭街道的30位高龄长者亲手制作一枚元宵节的灯笼。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老师向大家演示了灯笼的制作流程之后,每个人都全神关注的开始制作手中的灯笼,有的老人家非常用心,在认真研究了灯笼的结构之后很快就做好了一个灯笼,有的老人家则需要社工多次耐心的指导才能完成一个灯笼。年轻的妈妈们真的心灵手巧,默默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作品,现场有一个叫豆豆的小朋友最厉害,一个人很快就拼好了12枚灯龙,而且还兼职做大家的现场指导。在大家的说说笑笑中,为30位高龄长者制作的元宵节灯笼在将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完成。

  这是一场由金水区杜岭街道及街道7个社区联合杜岭党群服务中心玖久社工,联动街道爱心企业——丹尼斯大卫城、广州大酒店和多名爱心志愿者们,共同为杜岭街道的30位高龄群众送去元宵节祝福的活动。街道爱心企业还为30位老人准备了元宵大礼包,在活动当天下午由7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亲自送到了各位老人家中。

  莫道桑榆晚,杜岭重晚晴!所有人的爱心汇集成一股暖流,去温暖杜岭街道这些独居高龄老年群体。“我们希望今年的元宵节对他们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的心和他们在一起”,杜岭街道工作人员说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