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金昌社区党支部:学党史猜灯谜 党群同庆元宵佳节

2021-02-26 18:17:5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自古以来元宵节,就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之一。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26日金昌社区党支部与五家党建联建单位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欢乐闹元宵”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谜语彩条随风飘。猜灯谜区,社区精心准备了300多条谜语,蕴含哲理、文学和党建党史等内容,居民踊跃参加,三五成群的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谜底,每个人脸上都是乐呵呵的,现场气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另一边一群孩子认真的听着音乐,跟着音乐的节奏走走停停,开心的进行着抢凳子游戏,既开心又紧张。有个孩子跑来悄悄现场的党员同志:“叔叔,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天天有吗?我真的超级喜欢呢。”现场充满了一片欢声笑语。

  忽然听到这边有孩子奶声奶气的说:“妈妈,这个牛气冲天的玩偶好可爱呀!”“爸爸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画笔吗?”:哇,好棒呀!”在套圈活动中,每个孩子积极开动脑筋,为了能套中心仪的物品,有几个孩子小声的向套中的人请教,还有几个内向一点的推着爸爸妈妈来参加,大人们也忍不住跃跃欲试,到处都是一张张开心的笑脸。

  在夹乒乓球游戏区,随着我们党员同志一声“开始”,大家双手紧握筷子,注意力集中,快速地向对面跑去,虽然也有中途掉落的,也有夹的很少的,但是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快乐。

  金昌社区党支部坦言,此次的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增进了邻里感情,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李媛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