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晨光社区:元宵喜乐会 党群共参与

2021-02-26 17:58:4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猜灯谜,做游戏,党员群众同参与。2月26日,元宵节当天上午,峡窝镇晨光社区党总支与联建单位区发改委党支部、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元宵喜乐会”主题趣味运动会。

  在党员和群众的欢笑和掌声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猜灯谜、滚瓶子、实物套圈、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轮番上阵。大家便争相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猜对的居民都喜笑颜开的领取了社区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妈妈,您扔的时候用点劲,我想要那个转笔刀”套圈比赛掀起了整个运动会的高潮,特别受大家的欢迎。在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互相交流比赛经验,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游戏环节之余,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在场所有居民端上了刚煮好的汤圆,大家一起吃着甜美的汤圆,甜在嘴里,暖在心里,一起感受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有趣味、有挑战,大家同心、同乐、同享美好时光,进一步拉近了邻里关系,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李媛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