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上街区夏侯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措并举禁燃放

2021-02-26 17:58:4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减少安全隐患,2月26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夏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夏侯警务室民辅警共同开展了“线上+线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全方位、多举措增强辖区居民禁燃禁放意识。

  在线下宣传方面,工作人员与民警深入社区、街道、及沿街商铺,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借助沿街商铺的LED屏,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相关规定,在沿街商铺等场所采取登门告知、张贴《郑州市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措施,并进行入户宣传,让更多群众做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广泛调动群众积极检举非法售卖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 200余份。

  在线上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辅警借助新媒体,在向广大居民群众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将禁燃禁放工作倡议书转发至辖区居民交流群、物业管理群、各小区业主群等微信群,通过微信群转发宣传时刻提醒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自觉遵守,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良好氛围。(李媛媛 通讯员 李良飞 王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