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志愿者齐出动 扫除积雪 保障通行

2021-02-26 17:58:4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2月24日晚,气温骤降,雪花纷飞,一夜之间,城市像是被白雪披上了银白的嫁衣,美丽之余也给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保障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25日清晨,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文北社区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扫除积雪 保障通行”志愿活动,全力投入到除雪工作中。

  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他们拿着铁锹和扫帚等除雪工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忙的不亦乐乎,为这寒冷的天气里注入了一股暖流。“如果不及时把雪扫除,万一路面结冰了,到时候很容易造人老人和孩子滑到受伤,扫除积雪是我们应该做的”一名志愿者在扫雪的同时说道。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居民楼院和街道路面上的积雪清扫干净。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积雪情况得到缓解,不仅为辖区居民和过往路人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也为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