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暖暖元宵节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为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和关爱

2021-02-26 17:58:4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曼 张丽萍) “逢年过节你们依然坚守在环境保洁的岗位上,辛苦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享受来自凤凰台大家庭的关爱。2月26日上午,金水区凤凰台街道省检察院社区联合辖区郑州银行开展“元宵节送元宵,团团圆圆”活动,向节日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当工作人员把一袋袋象征团圆的元宵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时,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环卫师傅们高兴地说着:“谢谢大家一直惦记着我们,谢谢你们的元宵,谢谢……”他们不善言辞,只是一个劲的说着谢谢。

  温暖驱走严寒,声声暖心的问候,让环卫师傅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社区的温暖,让他们在为这个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的同时,也能收获这个城市对他们的感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