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组织庆元宵送爱心活动

2021-02-26 17:58:4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月圆向吉,花开向喜。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6日上午,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联合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公司志愿者组织开展以“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大家一起揉面、拌馅,用不太娴熟的手法搓出一个又一个雪白的汤圆,整个会场充满着团圆喜乐的节日氛围。在包汤圆的同时,李培建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包汤圆活动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大家感悟中华文化、增进家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寄托着浓浓爱心的汤圆,全部送给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热忱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2021年春节前后,不少环卫工人放弃团圆的机会,为干净整洁的郑开大道默默奉献着,为此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并走访作出突出贡献的环卫工人代表,以表达对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感谢之情。

 

  很多环卫工对此很是感动,环卫工人们端着热乎乎的汤圆一边吃一边笑着说:“这些年来,市民的素质提高了,越来越尊重我们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了。送温暖活动让我们更加融入了郑开大道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希望把郑开大道变得越来越美丽。”(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