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按下整治“快捷键” 擦亮辖区“高颜值”

2021-01-22 18:22:5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艳可)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高品质生活环境。1月22日上午,金水区人民路街道顺一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主动作为,做好“开门一件事”,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一清、二摆、三宣传的策略,不断推进全城清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一清是指组织党员志愿者、市容管理员对居民小区楼院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二摆是指将乱停放的车辆摆放到指定地点,并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三宣传是指在全城清洁过程注重宣传引导,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全城清洁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大家发扬不怕辛苦的劳动精神,充满干劲、相互配合,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作为党员,要在‘全城清洁’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环境大整治攻坚战中来,共同为推进辖区卫生环境持续改善作出贡献。”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刘梦瑶说到。

  

  顺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韦艳可表示,作为年轻干部,刚上任就应该处于奔跑状态,致力于做好“开门一件事”。环境整治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会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常态管理,用实际行动擦亮顺一“高颜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