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沟赵办事处工会联合会“精神文明建设基地”揭牌成立

2021-01-22 10:19: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广大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1日下午在橙天巨幕影城高新店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基地”揭牌活动。

  沟赵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边峰代表办事处党工委、办事处工会做了发言,他提到“精神文明建设是基层工会组织力量的源泉,对于提高职工的思想觉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都有积极的作用,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工会工作的重点。基层工会是工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一环,承担着凝聚一线职工强大精神力量的作用,作为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基层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必须走在时代的前列,打造有活力、有创造力的精神文明建设体系。”同时,他从沟赵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在“西美高新”建设中的地位出发,强调工会联合会“精神文明建设基地”的必要性,勉励联合会负责人要与影城多多沟通,争取把“基地”建设成为办事处工会工作的亮点、办事处文化建设的名片。随后,边主任和葛总在各位工会联合会会员的掌声中揭开了联合会精神文明建设基地的金色牌匾。

  沟赵办事处工会联合会“精神文明建设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办事处工会联合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办事处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将呈现一个新局面。(付倩 通讯员 侯亚坤)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