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及时出手 为民解忧 咱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就是靠谱!

2021-01-21 19:04: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彦丽) “非常感谢街道及时协调,为我们疏通了这堵心下水道,楼道门前又恢复了整洁,我们也能开开心心地迎接新年了。”1月20日下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豫泰花园的业主代表将一面书写着“为民办实事,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未来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手中。

  近日,未来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接到豫泰花园业主的反映,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当下正值寒潮来袭之时,为防止路面结冰,恢复居民正常生活,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与市政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还了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这一举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的环境,更得到了不少居民的赞赏!“下水道通了,路面也干净了,大家的心情也舒畅了”。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千里送锦旗是对街道工作的认可,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深入做好工作,以民心为向导,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为居民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