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明确目标 认清形式—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召开2021年社区工作谋划部署会

2021-01-12 16:07:4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蓓蓓)为提高社区服务质量,促进和谐团队建设,稳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1月12日上午,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凤凰城社区召开现阶段重点工作安排暨2021年社区工作谋划部署会。由社区党委书记常建伟主持。

  

  会议首先就社区2020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就现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居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还对每位社区工作人员的全年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社区党委书记常建伟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要做好高、中、低风险地区返郑人员登记工作,第一时间督促返郑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但社区的各项工作也不能松懈,大家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开展社区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为凤凰城社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认清了形式、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全面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