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履职践诺 真心赤诚做好“开门一件事”

2021-01-12 11:07:1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王艳梅)为全面加强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建设,提升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成功换届后,就立即踏上服务社区大事、发展社区要事、解决基层治理难事的新征程中全力奋进,时刻关注群众实事,不断把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列入“开门一件事”中,并真心赤诚地去协调、去解决,努力做到居民群众心坎上。

  

  晶华城支农路1号院1号楼建于1966年,属于老旧房屋,总共三层、44户家庭,每户没有独立卫生间,只有每层一个公共卫生间。由于排污管道年久老化、腐蚀失修,导致近段时间经常出现管道腐蚀处破裂情况,从而使三层楼上厨房卫生间污水下流,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为此,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书记张德群多次带领班子成员联合支农路1号院居民议事协调会奔赴现场一是制订应急预案,疏通污水管道、清理大量污水;二是商讨长期治理方案,对整栋楼排污管道重新开挖、全面更换铺设新管道。经过多天的努力,新管道铺设已全部完工,困扰44户居民多年的排污问题被成功解决了,居民们非常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为民办实事的晶华城社区党委点赞!

  

  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会继续履职践诺,沿着从解决民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路线出发,以实干精神服务辖区居民,赢民心、聚合力,带领辖区万名群众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