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00后都来竞聘了!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未来店长养成计划

2021-01-12 09:27:03 来源: 中原网

  好人才,赛出来!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2021开年第一赛!广阔的品牌赛道带动年轻人的成长,持续为员工打造圆梦舞台,认可、成就新生实力派,人才锻造,布局未来。

  “赛马”选人才

  00后都来竞聘了!

  1月11日,炉小哥烤肉领班/三厨竞聘火热开启。40余名年轻的小哥,以过往努力绩效,现场最燃宣言,未来潜力发展,去实力挑战晋升职业新高度。

  

  竞聘“餐厅全能王”领班的小哥,士气满满,一举一动一说一笑,都在发出积极热情的信号,竞聘三厨的小哥,话不多讲,但谈起工作规划娴熟自信,个个都蓄势待发,期待更进一步!他们分享与炉小哥的初遇,在团队中的共处成长,PK环节面对评委提问,更是全力以赴,从管理思维和服务顾客的原则出发,明晰个人优势不断放大,显现内在力量价值。

  

  竞聘“赛”的过程,对参赛的每一位小哥来说,都是一次绝佳的锻炼,竞争者的闪光抗衡和评委的点拨,能让员工突破认知局限,互学互鉴,快速提升。

  未来店长养成计划

  让小哥和企业一同奔跑

  炉小哥品牌势能奔涌,离不开背后的人才生长,超级种子、高潜力培养、小哥代言人等,为员工规划清晰的发展路径,并为其匹配最适合的工作岗位,打通晋升通道,关注小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幸福,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这份可被实现的期待,不断为团队注入源活力,让每一位小哥都收获参与感、尊重感和成就感。

  

  炉小哥烤肉精选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开创新一代烤肉,全国40余家门店处处排队人气瞩目。“鲜肉胜地”“烤肉界的扛把子”,越来越多的标签,让炉小哥不仅成为年轻潮人争先探店的网红烤肉打卡地,更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元气活力。

  

  2020年,炉小哥郑州三店连开,兰州、温州空白区域首店齐开,2021更多跨区域新店筹备规划中,不断创新强大的平台力,是最具活力的土壤,更宽阔的品牌赛道,让员工发展更有力量!自导入竞聘机制,炉小哥每年从店长到各管理层都在集团内进行公开竞聘,让每一位努力向上、匹配企业价值观的小哥,都能拥有“表达”和“闪光”的机会。

  

  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企业未来发展,比拼的是人才培养的速度,炉小哥烤肉创造实现梦想的赛道,认可、成就新生实力派,不断突破品牌边界,助力企业航母起航去创造更大顾客价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