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政谈话会

2021-01-11 18:35: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预防“节日病”。1月11日,龙子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利刚主持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政谈话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新一届社区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惠济区古荥镇黄河桥村以案促改》,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青军重点通报了郑州中原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原副区长那磊严重违纪案例和郑东新区纪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最后张利刚提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长期性、紧迫性,算清经济账、亲情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体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要坦然面对各种监督,常听“批评之语”,常敲“廉政之钟”,争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不做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做到“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必须经过集体研究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决策必须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李萌 阴咪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