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老党员康玉庆宣讲100个郑州革命历史故事

2021-01-11 18:35: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郑州市管城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退休老干部康玉庆,根据收集的郑州革命历史资料,整理出100个郑州革命历史故事,用生动鲜活的党的历史故事,宣传党的伟业,展示党的辉煌。

  

  康玉庆退休前从事宣传工作几十年,曾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校外辅导员、郑州市优秀宣传干部、郑州市首届文明市民、管城区双文明建设功勋人物等荣誉。

  

  退休后,康玉庆广泛收集郑州市文史资料,编纂了五十多本文史书籍。他曾被区委组织部、党史办聘请参与编纂郑州红色革命文史资料。他从掌握的郑州市党的文史资料内容中,整理出100个郑州革命历史故事,从党的早期组织在郑州活动到新中国成立。

  近年来,康玉庆以“管城区老干部七彩之光志愿服务队”、“区关工委五老报告团”、“七里河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名义,深入机关、街道、社区、乡村、学校、企业进行宣讲。(李萌 娄璞)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