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拓宽渠道 广听意见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代表会前视察活动全方位了解社情民意

2021-01-11 16:18:1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常玉蕊)金水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引导广大代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为出席人代会做好准备,1月7日上午,金水区人大凤凰台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视察中,代表们首先在街道代表联络站听取街道办事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集体学习了议案建议的撰写方法,参观了街道代表联络站正在举行的“喜迎元旦佳节,共享多彩凤台——聋哑人绘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号召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社会中的特殊群体。随后代表们来到地铁四号线东十里铺站,了解地铁运行情况。在地铁大厅,一组组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窗口吸引了代表们的目光。据负责人介绍,这里精选了太极拳、泥咕咕、木版年画等6个非遗大师的系列作品,打造出“河洛文化”之窗,为乘客提供更美好的都市生活方式,使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场文化之旅。走出地铁站,代表们来到了中州大道和凤鸣路交叉口,因为这个地方极易造成交通堵塞是辖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也是代表们普遍关注的一个地方。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路段的解决方案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并邀请代表们在路段整改完成后再到现场察看。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中心任务,着力解决各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绩。代表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金水区实现“两争当一率先”总目标献计出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