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中国巨幕现“坦克大战”!《猎杀T34》被赞“今年最好看的战争片”

2020-12-10 14:19:46 来源: 中原网

  首部内地上映的3D坦克大战电影《猎杀T34》将于本周五(12月11日)上映!12月8日,奥斯卡院线邀请媒体及影迷抢先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影城中国巨幕厅观看这部“战斗民族”的战争巨制!

  《猎杀T34》根据二战真实事件改编,是俄罗斯战争片票房冠军。观影结束后,观众给予影片高度评价!大赞“年末必看,带劲,刺激了很!”。作为首部中国上映的3D坦克大战影片,有观众感叹道,“很真实,尤其是在中国巨幕影厅观看,仿佛身临其境驾驶坦克战斗,体验到炮弹从脸庞划过的酣畅感。每一帧画面都精雕细琢,尤其是高能的“炮弹定格”一幕,令人血脉喷张!一定要二刷!”

  《猎杀T34》精彩看点

  

  

  

  

  

  年末必看的硬核战争巨制《猎杀T34》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影片将以2D、3D、中国巨幕3D等制式上映,届时,大家将有幸体验一次真实的开坦克作战,感受硝烟下的浪漫与刺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