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荣获2020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奖!

2020-12-02 16:01:51 来源: 中原网

  12月1日,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超强千人餐饮盛会,一起见证品牌赛场新星迭起。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同期重磅发布,炉小哥烤肉以超强品牌势能,荣获“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奖。餐饮新赛道,小哥开新局!

  此次盛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携手创办,以“餐饮新时代·品牌新征程”为主题,各界超级大咖上演最酷演讲,打开品牌文化、战略、传播、设计的新视野,真正强大的品牌,必定历经过最严峻的考验,破局重生,资深餐饮人巅峰对话,畅谈品牌竞争跃迁之路。

  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重磅登场,本次评选规模空前,携手国内知名大数据机构、第三方平台,以及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榜单触达了数百万用户,旨在挖掘中国有价值、具有潜力的餐饮品牌。作为以“品牌力”为主题的餐饮权威榜单之一,2020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备受关注!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以奔涌的品牌活力领跑扬势,荣获“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奖,榜单认可实力,荣誉透视未来大势力!

  

  食客的喜好有着灵敏的嗅觉,也同样主导着餐饮的走势,年轻食客对食材品质要求高,更追求大快朵颐的口腹感。炉小哥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好肉不用腌,新鲜看得见!原产地飞来的牧场鲜肉,展台呈现的每一道小吃,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留下的人气好食材,从丰满鲜艳的视觉、原始本真的味感到热情向上的青春态度,一层层地打动顾客。

  从外到内的吃肉爽快感,吸引各路食肉潮人前来打卡,使得炉小哥成为各大商圈的“排队王”。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全国40余家门店横跨六省,不断扩充壮大着炉小哥烤肉的美食版图。

  用品牌感表达品质,炉小哥鲜肉IP和超强体验感,参与感满满,吃烤肉,更要嗨!烤肉达人养成计回归美食本身,传递最真实酣畅淋漓的鲜肉味道和好好吃肉天天向上的新生力量。

  以新场景不断打破品牌边界,炉小哥不只是鲜肉的代言人,更是青春向上的发起者,宠粉主题party频出新玩法,食欲得以满足,幸福感产生价值,餐饮品牌的奔涌活力皆源于此。

  

  势能强劲的新餐饮赛道,食客更喜欢为有创意、有价值认同感的品牌买单,一份符合中国味蕾的美食榜单,见证炉小哥强势突显的品牌力量,持续散发的新鲜感引发一波波打卡狂潮,炉小哥打通美食社交领地,必将在未来继续乘风破浪,不断打开中国餐饮界新的想象空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