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感恩你我 真情成长 感恩教育从幼儿抓起

2020-11-30 14:05:2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培养园区孩子懂得爱,学会爱,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11月27日,结合感恩的话题,抓住教育的契机,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了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用不同的方式让幼儿学会“感恩”。

  

  首先各班都以自己的特色开展了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利用多媒体讲解了感恩是什么,为什么要有感恩之心。

  此外,各班要求孩子们回家为爸爸妈妈洗一次脚,或者是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让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父母家人的感恩之情。

  锦江路幼儿园园方负责人坦言,一次体验胜过一百次说教,通过这次的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真正的体会和懂得了感恩,使孩子们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不断浸润“感恩之心”,让孩子们学习珍惜朋友,感恩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李媛媛 通讯员 李格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