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北林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居民群众感谢赠锦旗

2020-11-30 14:05:2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宋薇)11月25日,一面写有“心系小区居民 践行初心使命”的锦旗被送到了金水区北林路街道文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雅社区园艺小区的居民代表对街道和社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过程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达谢意。收到居民的感谢信,社区主任表示,“居民的事就是大事,要当自己的事办,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文雅社区园艺小区位于金水区朝阳路2号院,共有五栋楼。小区设施老旧、下水管道堵塞等历史遗留问题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环境。自该小区被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行列后,社区负责人多次实地查看,与居民反复沟通协调,报批上级政府进行改造,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对施工过程进行监督,将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清理疏通和重新改造,同时也对原路面进行了全面硬化,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现如今园艺小区老旧的基础设施、堵塞的污水管道、任意停放的车辆等不良现象已不复存在,迎接而来的是干净整洁的环境、敞亮平坦的道路、整齐停放的车辆。居民张大爷说:“以前路面破损严重,上下水也疏通不畅,经过这次老旧小区改造后,真的是解决了大家伙儿生活上的很多不便。”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文雅社区将继续履行职责和使命,更加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人民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