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红星少年团 智力大闯关—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带你“玩”出新花样

2020-11-30 14:05:2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孙羿飞)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激发青少年学习、钻研知识的兴趣,使学生逐步形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思维和良好品质。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于11月27日下午开展“红星少年团 智力大闯关”活动,以游戏的形式锻炼大脑,使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逻辑力和敏捷力。

  

  本次智力大闯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提升少年儿童的创新思维意识,帮助他们搭建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共分两组,每支队伍成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游戏中,两支队伍充分发挥“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即丰富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通过此次智力大闯关活动,增强了少年儿童的逻辑推理能力、解题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使孩子们在竞赛中体会到学习推理的成功喜悦,激发大家对学习的兴趣,促进了孩子们思维能力的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