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家校携手形合力 共促少年茁壮长

2020-11-27 13:21: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孩子更好地成长,11月23—26日,上街实验小学各年级陆续召开了家长会。

  针对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成长和发展,以及期中测试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各班教师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与家长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学校更是邀请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郑君玲为二年级学生家长做指导,就培养孩子自律性方面进行讲座。

  “我们还是要多学习,以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家长们收获满满,这样感慨道。

  长期以来,上街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家校共育工作,此次家长会,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家长与老师搭建起“沟通、交流、协作”的平台。 “让我们手相牵,心相连,孩子们一定会在上街实验小学这幸福的摇篮中健康快乐成长!”上街实验小学校长沙宝琴满怀信心地鼓舞着老师和家长们。(李媛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