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大手拉小手 科学环保理念从小抓起

2020-11-27 13:21: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上街实验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拒绝白色污染”环保主题活动。

  

  队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根据学生实际特点,精心准备队会内容,通过视频、课件等形式对学生进行环保和健康知识教育。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同学们了解了塑料对环境的危害,并深深感受到了原来我们生活中用的塑料对人类环境影响这么大。队员们认识到,改善地球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努力增强环保意识,节约资源,拒绝白色污染。

  

  学校鼓励师生捡拾校园和上下学沿途白色垃圾。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鼓励亲子共携手,买菜购物自带布质或纸质袋、循环使用现有塑料袋、杜绝随意丢弃和焚烧塑料袋。宣传科学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呵护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李媛媛 通讯员 吴慧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