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上街区教科研中心:思维碰撞促成长 探索交流催进步

2020-11-27 13:21: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胡晓东)11月25日下午,上街区教科研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届高三数学一轮复习研讨会,全区高三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大培文学校庞红军老师进行了高三理科数学《圆的方程》的课堂展示。庞红军老师将四步导学充分融进高三数学复习中,对一个专题分项目探讨、层层递进,一题多解,变式练习,引导学生在动态变化中解决问题,这节课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街区教科研中心教研员胡晓东老师给予展示课高度的评价。北大培文学校的王老师和实验高中的高老师也分别对这节课做了精彩点评。

  胡晓东老师结合具体实例,针对高三一轮后如何进行有效复习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性发言,并就全国考试大纲进行了解读交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