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梧桐办事处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高效率治理违停现象

2020-11-26 18:01: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市容、交通秩序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道路畅通、市容有序。11月26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城管科对冬青街(石楠路—雪松路)、冬青街沿线机动车违停现象进行整治。

    整治现场,队员对违停乱放的车辆,现场联系寻找车主,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机动车,再采取拖离的方式。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2辆,拖车2辆,拖离违停机动车6辆,劝离违停机动车20余辆。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采取错时巡逻、不间断巡查的模式,提高路面见管率,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反弹。同时也在此提醒大家,公共空间的净化需要每个人共同维护,请大家多一份责任意识,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区域内,自觉抵制乱停放行为,才能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付倩通讯员 刘霖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