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温暖小家 和谐大家—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开展“家和幸福”好家风宣传活动

2020-11-26 18:01: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阳) “家是最小国”,好的家风可以带来良好的道德熏陶,精神熏陶。为汇聚社会好风气,促进家庭和睦,提升群众文明素养。11月25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建业城市花园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家和幸福”好家风宣传活动。

    建业城市花园社区与金水区妇联志愿者在桂园一期平台宣传反家暴和维权途径,同时向大家讲解改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睦的方式方法,并向居民发放准备的暖心小礼品。宣传中志愿者们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引导居民朋友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

    温暖小家,和谐大家。此次活动,旨在开展反家暴宣传服务,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倡导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文明素,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文化,推动构建积极健康的和谐社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