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不忘初心 赓续奋斗—郑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26 17:48: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全国劳模、全国先进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全市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起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人翁力量。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忘初心、赓续奋斗,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火热实践。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榜样为指引,自觉增强劳动群众主人翁意识,真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多“质量精品”、树立更多“效益标杆”。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创新意愿,进一步强化创新能力,切实发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新业务,练就一身真本领,争做高素质劳动者。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工会要发挥主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广大劳动者服好务,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郑州市总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