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登封市财政局做好直达资金管理 发挥“六稳六保”作用

2020-11-26 17:00: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登封市财政局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直达资金的全流程管理,在切实兜牢基础性保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直达资金的“六稳六保”作用。

    一是成立直达资金管理工作小组,每周召开小组会议,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二是制定直达资金管理办法,明确每个部门、每个环节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流程,确保直达资金有序运转。三是督促支出进度,及时跟踪问效,每天更新支出台账,跟踪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处理预警信息,评估资金使用效果,切实把资金用到急需的地方,充分发挥直达资金稳增长、补短板、强内需的作用。

    截至10月底,直达资金系统共收到上级指标50703万元,已全部分配完毕,其中:用于机关事业养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项目21328万元,用于8个在建项目资金16712万元,用于教育、卫生健康、应急物资储备、农林水等民生类支出12663万元。目前实际支付47890.9万元,占已下达指标的94.4%。

    (李潇潇 高晓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