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问计于民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全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6 17:00: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峡窝镇召开上街区“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镇党委、政府、人大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大代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人大代表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进行座谈,围绕上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交流讨论,征集相关意见建议,为上街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峡窝力量。

  峡窝镇党委书记陈勇强调,“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郑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区委书记宋洁在上街区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民意民智,突出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努力开启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李媛媛 通讯员 牛晓纯 李伟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