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11-26 17:00:4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26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中层正副职、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在建工地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近期市区调度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其次,工地专班负责人通报近期问题较多工地及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紧接着分管领导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形式很严峻各项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二是要加强联合执法力度。针对近期违规使用高排农用车现象,联合执法局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杜绝使用停放高排农用车事件;三是在建工地要时时提高警惕,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地扬尘污染源防治扎实、有效。随后,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做重要指示:一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快全办智慧化工地建设进度,强化在建工地扬尘污染智慧化和精细化管控,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片区化管理,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切实为郑州市空气质量稳步退出后20名贡献沟赵力量! (付倩通讯员 左超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