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梧桐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0-11-25 20:53: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倩 通讯员 郭佳雨) 11月25日,梧桐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办事处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主持。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村(社区)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宣读《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党工委副书记传达《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国务院第八督查组明察暗访我市社保经办机构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高新区社保经办机构通报事项的情况通报》,社会事业服务科、金桂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要举一反三,深刻自查自纠,深挖问题的根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立足工作实际,从自身的政治站位、人民立场、工作作风、执行力等四个方面查找原因,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在治理上下工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在学习上下工夫。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项工作当中,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细到位、严到底。要在作风上下工夫。坚持“干”字当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在法制上下工夫。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妥善化解问题,并及时提炼总结工作经验。要在服务上下工夫。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群众和企业最欢迎的事情做起、从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受益的事情抓起,形成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领导、确保专项以案促改取得成效。明确主体责任,抓好建章立制,强化督察问责。纪工委办公室要紧盯破坏营商环境的任性权利,持续发现纠正损害营商环境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以案促改对于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坚决打好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推动靓丽梧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