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牟县医疗卫生事业今日再注新血液——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日正式开诊!

2020-11-22 09:57: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11月20日上午10时,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诊仪式在中心门诊楼前隆重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处长梅遂章;郑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进兴;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社区卫生处处长李建;中牟县政府副县长屈连武;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广惠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万晓法;医共体牵头医院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朱拴柱等领导出席开诊仪式。

  

  今年的全市卫生健康大会上,徐书记明确提出:县(市)区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公共卫生服务职责,把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建设好,形成完善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正式开诊,为中牟县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县域医疗基础能力建设,提高了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能力,同时也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到更多群众,为促进中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朱拴柱表示,中心将秉承“厚德立院、精诚行医”的宗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改进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来到中心门诊、中医科、病房等进行了指导。

  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县卫生健康委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广惠街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代表及辖区乡村医生共150余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