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小手拉大手 让环保意识在幼儿心中“萌芽”生根

2020-11-22 09:57: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李格格) 什么是白色垃圾?怎么减少垃圾的产生?……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了“爱护环境,从小做起”的绿色环保防止白色污染主题活动,让环保意识在幼儿心中生根“萌芽”,教育引导幼儿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良好品德。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们详细讲解了防止白色污染的意义、方法,帮助孩子们深入了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常识。幼儿从学校中认识、了解环保行为与习惯,引导幼儿从小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以自己的文明行动影响他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之中。

  锦江路幼儿园校方坦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幼儿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此外,园区还对家长们进行防止白色污染宣传活动。小手拉大手,通过一个小孩,影响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把保护环境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