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兰州市政府考察团调研青松餐饮,豆状元作为团餐指定供货商深受好评

2020-11-02 19:08:01 来源: 中原网

  11月2日,兰州市政府、教育局等10余名领导组成的兰州考察团到访河南郑州,就义务教务阶段学生集中配送午餐一事进行考察交流, 郑州市政府、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关注餐食安全,考察首站青松餐饮央厨

  孩子们如何就餐?学生饮食是否营养?一直备受国家关注!给学生健康、营养美食也是政府倡导的头等大事!兰州市政府亦为学生的饮食安全劳心劳力。  

  11月2日兰州市政府、教育局等10余名领导组成的兰州考察团到访河南郑州,郑州市政府、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双方就义务教务阶段学生集中配送午餐一事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本次兰州政府考察团将实地参观郑东新区龙翼小学、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及中小学指定团餐配送单位河南青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三站作为本次来访河南郑州的目的地。  

  

  11月2日上午9:00,考察团首站来到河南青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团餐配送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现状,青松餐饮高层管理者热情接待,带领参访团参观了青松餐饮的食材、加工车间、分装车间等处,芽状元、豆状元、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等食材接受检阅。在参访过程中,参访团对青松餐饮的优质食材品牌、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运营体系,庞大的营养师力量表示高度的认可。

  
  

  成功团餐品牌,行业内首屈一指

  河南青松餐饮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300余亩,中央厨房7000余平方米。单餐日产能可达50000份,为郑州市七十多家中小学提供餐饮配送。青松餐饮无论是规模还是设备水平,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是河南规模较大的中原学生健康团餐品牌。  

  

  河南青松餐饮的成功依托于20多年来沉淀下来的餐饮从业管理经验,注重孩子的饮食习惯与营养诉求,在食品安全保障上,青松餐饮不但从食材源头入手,坚守高品质标准,确保学生食用的卫生、安全。

  坚持做好豆腐,力求高质量产品

  青松餐饮所合作的原材料供应商,如只为优质生活的蒙牛、无添加的鑫苑大豆油、不添加的豆状元天然豆腐、不添加的天然豆芽等品牌,皆是河南知名原材料供应企业,更深层次地保障孩子们的餐饮安全。

  譬如作为河南省团餐指定供货商的豆状元则是专注豆制品的企业,始终坚持“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的企业使命,从原材料的精心挑选到先进卫生的标准化生产车间,豆状元力求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

  坚持做好豆腐,豆状元不仅被餐饮企业所认可,还先后获得了中国豆制品行业质量安全示范单位、中国豆制品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在今年9月,豆状元还通过了HACCP 和ISO22000标准双认证,豆状元的生产标准获得了国际认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