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豆制品行业人才之痛!看豆状元如何破局!

2020-10-28 15:36:03 来源: 中原网

  “人才是根,人才是魂,人才是一切事业的开篇”,在这个人才短缺的年代,一场关于豆制品行业人才如何破局的仪式于10月27日,在河南科技学院如期召开。

  就业指导,一个人一辈子只做好一件事

  10月27日,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受邀参加河南科技学院《豆制品加工行业现状及就业创业指导》,为200余名学子的就业之路开启一道指路明灯。

  

  

  “一个人一辈子能做成一件事,已经很不简单了,这几个把豆腐磨好,那几个把豆芽发好,我们13亿人每个人做好一件事,拼起来就是伟大的祖国。”引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先生的一句话,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开启了本次指导,讲述自己是如何做好豆状元这件事,鼓励更多的学子能够专注于一件事。

  

  “一个人在一个职位上越做越精,就会成为顶级人才,专、精在职业生涯上举足轻重,工作到了一个阶段就会获得社会、家人的尊重与认可。”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如是说。

  

  “听了这次指导课,感觉收获良多,对未来也有了更大的信心。”“想去咱们的豆状元厂区参观一下,可以吗?”……听了本次讲座的同学对豆状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想要更深层次了解豆状元。

  人才之痛,豆制品行业如何破局

  在创业指导讲座之后,《豆制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相继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书记李波先生、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副院长郭延成先生、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的众多教师和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表示:“豆制品行业缺少人才,豆制品行业的发展需要专业的人才匹配,和河南科技学院的合作旨在为豆制品行业培养一批专业的豆制品研发专家、深加工技术的专业人才,改变河南豆制品行业人才不足的现状,为整个行业助力,为企业发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豆状元也会设立项目、拿出资金,提供平台,助力《豆制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更大程度践行它的使命。”

  

  

  随后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书记李波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在会议上表示了对豆状元的高度认可,更表示:“《豆制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基地》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让科研更有着力点,人才更有针对性。通过这个模式为我们国家、为我们省培养一批专业人才,也为这个行业研发一批新的技术、新的产品,让老师、学生有真正的有用武之地。”

  

  

  承担使命,豆制品人才的春天即将来临

  本次活动在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副院长郭延成先生与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共同揭牌下闭幕,《豆制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基地》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着力培养优质豆制品行业专业人才。

  

  “为解决豆制品生产、销售、研发、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豆制品行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提高豆制品生产水平,为豆制品加工行业培育更多后备人才与技术骨干。”带着这样的使命,《豆制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在河南科技学院与豆状元的共同努力下正式揭牌,也标志着发展缓慢的河南豆制品行业即将迎来新的技术人才和新鲜力量的加入,河南豆制品的发展与腾飞迎来新的跨越。

  

  诚如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先生所说:“人才是根,人才是魂,人才是一切事业的开篇,为豆制品行业培育优秀人才,豆状元一直在努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