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十位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齐聚白云山,定格仙境之美

2020-10-28 09:47:10 来源: 中原网

  10月27日上午,十位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走进白云山金秋采风活动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著名摄影家岱天荣、谢墨、梁达明、石永亭、李刚、李英杰、高辉、黄利平、陈大志、周梅生等10位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汇聚白云山,开启了一场高层次、高水平的摄影创作和交流活动。10月26日至30日,摄影家们将通过他们的镜头和独特的视角,记录白云山的秋日风光,展现白云山日出、云海、瀑布、秋林的美。

  本次活动由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主办,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洛阳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通过摄影镜头记录、传播洛阳白云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并搭建了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交流的平台,面对面分享创作经验和感悟。

  为便于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与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广大摄影爱好者开展交流互动,10月27日至30日还将在白云国际度假酒店免费举办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摄影分享交流会。第四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谢墨、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梁达明、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石永亭、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周梅生,将分别围绕拍摄艺术创作、如何拍好你眼前的风景、风景摄影与自然观、世界遗产影像创作等主题给众多摄影爱好者带来精彩分享。 

 
 

  活动期间,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还特别推出了针对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优惠:

  10月26日至30日,国家级、省级、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本人摄影家协会证件,可享受白云山景区门车票、索道票、玻璃栈道及九龙天桥票的免票优惠,入住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自营酒店享受优惠。

  12月31日前,凡携带专业拍摄设备或摄影相关证件的摄影爱好者,到白云山游客中心咨询台核实登记后,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中国摄影金像奖大师分享交流会报名咨询:

  中国摄影报社 沈硕 13520952295

  洛阳白云山 王玉朋 15516387788  

  优惠政策

  1、全年可享受免除资源性门票优惠的群体包括:

  ①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障人士;

  ②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国家消防救援人员;

  ③全国医护人员。

  2、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群体:

  人民教师、本科及以下在校学生。

  以上享受减免门票优惠的人员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3、持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如无证件,需凭当地市级摄影家协会开具证明,且证明中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一致)

  4、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

  5、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各省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和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以及3条索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费用;入住白云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云栈精品酒店享团队价优惠。说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度假区游客中心咨询台登记入园。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乘车指南

  洛阳至白云山

  洛阳发车点:龙门客运中心

  发车时间:7:40 13:30

  白云山发车点:铜河游客服务中心

  发车时间:8:00 13:30

  随车电话:

  13598489362 18137986526

  13838892971

  郑州至白云山

  郑州发车点:郑州客运总站

  发车时间:8:30

  白云山发车点:车村镇

  发车时间:14:30

  随车电话:18574000521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