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百年老妈揽获中国火锅红鼎奖两大殊荣!创始人李华女士连任副主席!

2020-10-22 10:01:59 来源: 中原网

  10月20日,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再聚上海,盛大开幕!激发产业力量,用新驱动生意!此次盛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全国知名餐饮行业代表、创业者大咖云集,共商火锅未来大计。中国火锅红鼎奖发布盛典群星璀璨,百年老妈以传承三代人的纯正牛油麻辣锅揽获中国火锅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中国火锅百强企业两大殊荣!

  

  同期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换届选举,百年老妈企业创始人李华女士连任副主席。火锅快车道,再燃新光芒!  

 
▲百年老妈企业创始人李华女士(左三)
  

  数字化的渗透,让餐饮这个传统行业进入到崭新的进化阶段。火锅产业数据报告重磅发布,9月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1.9%,年内首次实现正增长。

  后疫情时代,餐饮业正迎来新一轮转型与升级,火锅以鲜明特色和平稳流量,依然占据餐饮业的重要赛道。大会荟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等各方力量,开放思路一起探寻火锅新的增长点,有态度、有智度、有温度,展现出头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

  

  火锅是美食,更蕴藏着地方饮食文化的内涵。从美团点评年度数据看口味大势,川味火锅重回快车道,“辣”是绝对霸主,“鲜”将主导一切。

  百年老妈火锅,取道川渝经典味道,坚持过瘾麻辣,玩出新鲜之味,层出不穷的美味标签,化为完美契合中原食客的火锅符号。此次揽获中国火锅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中国火锅百强企业两大殊荣,未来百年老妈会继续集结美食之力,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中国火锅影响力品牌颁奖
  
 
▲2019年度中国火锅百强企业颁奖

  百年老妈传承三代人的纯正牛油麻辣锅,醇香麻辣,辣而不燥,采用原生态高品质的牛腰窝板油,辣椒严选印度“魔鬼辣”、四川灯笼椒和河南朝天椒,花椒选用从原产地不远万里而来的茂汶花椒,豆瓣严选2年以上郫县鹃城豆瓣,坚持“好料出精品",践行对食材品质的承诺,带给食客真正有质感的酣畅淋漓的味道。  

  

 

  老妈六必吃,麻辣牛肋条,优选牛肋贴骨原切条状肉,好牛肉才更容易入味;内蒙鲜切羔羊肉新鲜无水立盘不掉,成为检验好羊肉的标准;川味椒香酥肉,让蜀都人都大呼巴适;手打虾滑,虾肉含量高达95%,千锤百炼的鲜嫩Q弹;熊猫方竹笋、冰脆毛肚,掀起国潮美味风。百年老妈北达漠河,南至澳洲,深入高原深林,爬上峨眉之巅,只为食客寻觅最本真的好食材。

  

 

  中国餐饮正在进化未来形态,孤立的美味无法长久驻留,火锅将百味纳于一锅,川味火锅已经从流行社交餐饮,变成了生活社交餐饮。创新的本质,是消费观念的改变,百年老妈火锅致力为顾客创造极致价值美味,专注研发,追求多重用餐体验,定会带来无止境的风味升华空间,也必将继续引领影响行业向“新”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