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秋日童话丨云中天堂 拍摄圣地 这里的秋天不能错过

2020-10-19 14:38:19 来源: 中原网

  秋天,一个灿烂的季节。绿叶转黄,枫叶变红,明镜苍穹下的金黄中夹杂着绯红与湖绿,这些最绚丽的色彩就顺着山脉的走向与坡度,不知疲倦地铺向目消失的地方。色彩的杂糅,为秋色的恢弘又增添了某种令人心驰神往的静谧与安宁。

  

 
 
 

白云山有个特点,山势连绵,起伏错落,视野极好。狭长的玻璃栈道横跨其上,站在这里赏秋,别有一番风味。一望无际的山林,是色彩的狂欢,像是无数个梵高在挥霍。风吹过,十万树叶叮当作响,是黄金在树上舞蹈。秋天的一切,在湛蓝的天空下,一览无余。

  

 

白云山的秋,色彩缤纷,流光溢彩,是混合色,油画色,一个光与色的集大成者。那些书,那些草,那些凋零的花朵,都是色彩的贡献者。不到白云山,不知道秋有多美。这一步一景的盛景,总召唤着一颗颗不安的心。

 

秋是短暂的,因为短暂才更珍贵,然而,那火一样的生命激情,就在这短暂的秋里绽放美丽。

  白云山千年银杏节将从10月9日至11月8日开启金色赏秋视觉盛宴,银杏节期间游客可沿九龙下延段步行或乘坐九龙索道到达索道下站后,换乘景区观光车至五马寺银杏林观赏千年银杏。优惠时间:10月9日至11月30日优惠政策:1、门票+景交99元,享免门票优惠的游客购买70元/人交通票;2、九龙索道上行60元,下行50元,往返80元;3、如有从九龙索道下站入园的游客,需购买29元门票+10元观光车票+索道往返或上行票。

 

  优惠政策

  1、全年可享受免除资源性门票优惠的群体包括:

  ①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障人士;

  ②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国家消防救援人员;

  ③全国医护人员。

  2、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群体:

  人民教师、本科及以下在校学生。

  以上享受减免门票优惠的人员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3、持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如无证件,需凭当地市级摄影家协会开具证明,且证明中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一致)

  4、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

  5、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各省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和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以及3条索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费用;入住白云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云栈精品酒店享团队价优惠。说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度假区游客中心咨询台登记入园。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乘车指南

  洛阳至白云山

  洛阳发车点:龙门客运中心

  发车时间:7:40 13:30

  白云山发车点:铜河游客服务中心

  发车时间:8:00 13:30

  随车电话:

  13598489362 18137986526

  13838892971

  郑州至白云山

  郑州发车点:郑州客运总站

  发车时间:8:30

  白云山发车点:车村镇

  发车时间:14:30

  随车电话:18574000521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