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郑州的年轻人:咖啡、潮饮、摇滚……这里属于你

2020-10-16 15:09:56 来源: 中原网

  这是一场咖啡界的狂欢!

  这是一场茶饮业的盛宴!

  这是一场潮流圈的饕餮!

  这是一场时尚链的浪漫!

  饮品、设备、赛事、摇滚……

  文创、精神、特色、前沿……

  来了,她来了,她又来了!

  

  10月23-25日,在海汇港这座极具国际化、时尚化、人文化的城市地标,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原最具特色的第三届咖啡潮饮嘉年华盛大启幕!

  撩拨你视听的渴望,触动你舌尖的味蕾,唤醒你内心的狂热。

  

  

  让咖啡艺术空间、质子咖啡……遍布全国的40余家精品咖啡品牌在这里集合开派,让你一日喝遍全球咖。

  

  

  COCO、眷茶、书亦.烧仙草……众多知名饮品品牌亲临现场,甜美醇香刺激味蕾,甜蜜的气息与秋日的浪漫氛围相得益彰。

  

  

  

  La Marzocco、KEES、SYNESSO……国际顶级咖啡设备联合出场,让你近距离感受“咖啡机界”的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

  

  村上隆、andy warhol、 jamesjean……顶级潮流艺术品集结而来,和巨型雕塑一起打卡拍照,记录瞬间的梦想……

  

  

  PCA冲煮赛、PCA拉花赛、中原原创茶饮赛、咖啡杯测……瞻仰大神现场炫技,观赏杯杯滋味咖啡新鲜“出炉”,见证每次赛事的冠军诞生,共同领略别样的咖啡艺术。

  

  

  

  

  

  这里还有电音、还有爵士、还有摇滚……

  

  回首过往,“百人虹吸壶表演”、“东元之夜”冷餐会、“寻找最具中原特色咖啡馆”……在海马公园举办的首届中原咖啡嘉年华仍历历在目,她的出现满足了你对咖啡的所有幻想。

  

  

  

  “云南杯冲煮大赛”、“拉花对抗赛”、“创意饮品大赛”……朗悦公园茂的第二届中原咖啡茶饮嘉年华创造了更大的规模,更庞大的影响,中原地区终于有了属于我们的咖啡盛会。

  

  

  从2016年到2020年,历时4年。她从出生、蹒跚,到如今的强势、风靡,今年,携手海汇港,这场盛会必将掀起巨浪。她将再次撩动中原咖啡香,她将带来一场海纳百川的欢乐,她将成为年轻人的新精神文化坐标,她给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咖啡盛宴。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小说,咖啡是遇上了就离不开的爱人!第三届中原咖啡潮饮嘉年华是一场与咖啡的完美邂逅,更是一场欢乐的生活乐章,带着闺蜜,带着兄弟,带着爱人,带着家人,让我们相约海汇港,一起享受这秋日的曼妙时光!

  

  温馨提示

  覆盖中原的咖啡计划,延续活动的热度力度,凡前500名购买门票的顾客,即可获得让咖啡艺术空间提供的10元代金券、嘉年华纪念手环、挂耳咖啡两包、艺术家联名贴纸及神秘礼品……

  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康宁街东北海汇港

  参与热线:18639013107 张玉皎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