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传递爱心!18岁少年即将面临高考,却身患恶疾

2020-09-10 12:53:39 来源: 中原网

   求助人的故事

  “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去上学?”

  “我想我的老师和同学了”

  确诊以来,记不清18岁儿子问过多少次这样的话…

  儿子李书通18岁,聪明懂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从小到大都是旁人眼中别人家的孩子。本该对未来充满希望,可这一切美好都被病魔打破了!目前正遭受病魔摧残!!

  我是冯俊兰,家住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辛庄乡李桥村,我的儿子今年在医院确诊为【腰椎肿瘤伴神经损伤】。

  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这厄运会发生在我的家里。2020年5月份,孩子在家腰疼腿疼,严重到无法走路。我马上带孩子来到了濮阳市中医院,做了各项检查,CT显示骨质破坏,有阴影,医生告诉我们说情况不好,建议马上我们去大医院做全面检查。

  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吓坏了,又带着孩子去了上海长征医院重新做检查,但是唯一的希望在结果出来后随之破灭,在活检报告中我的儿子被确诊为骨肉瘤。

  儿子一向身体不错,爱好各种体育运动,怎么会得这种听都没听过的病。背着孩子我记不清哭过多少次,作为母亲,我也知道怨天尤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只能面对现实,一定要救孩子!!

  六月初在各种信息汇总下,我们决定回到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治疗,省肿瘤是河南最好的医院,坚信我儿子的病一定会在专家的治疗下恢复健康。在医生的建议下我们先进行化疗,把体内的恶性肿瘤控制住,随后在进行手术。

  有了这次经历,也让我明白这个病的可怕,稍有不慎,孩子就有危险,接下来的治疗我也倍加小心,今后每次化疗都胆战心惊,可即使如此,化疗中孩子身体不适,经常呕吐,看着他这样作为母亲真的无法接受。

  这三个多月时间,仿佛过了几十年,儿子也变得坚强,更加懂事,治疗期间还坚持主动学习功课,多希望能替他承受这个磨难,孩子看到我们愁眉苦脸主动逗我们开心。为了给孩子治病,我已经花费了19万多,现在已经家徒四壁,债台高筑,即将进行的手术费用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我可以承受,我不会麻烦别人,实在没办法才通过水滴筹筹款。病魔无情,但人间有爱,我需要您的帮助。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助我渡过难关,有更多的生的机会和希望,也希望所有爱心人士一生平安,没有病痛,谢谢大家!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