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梨园春》2020擂台赛海选老君山等你来

2020-08-19 19:54:31 来源: 中原网

  美丽乡村唱起来

  “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戏曲国粹”

  2020擂台赛海选

  老君山站已正式启动

  8月18日-20日

  所有栾川人均可

  免门票前来参加海选或观看节目

  《梨园春》2020年戏迷海选老君山等你来撩

  

  海选流程如下

  一、报名/海选地点:地质广场票务中心

  二、报名时间:8月18号-20号,每天上午9:30

  三、初选时间:每天下午16:30,在老君山票务中心进行初选

  四、正式比赛时间:通过初赛的选手,19:30参加正式比赛

  五、正式比赛地点:老君山票务中心

  《梨园春》戏迷擂台赛线下海选栾川站咨询电话:13592503312

  

  明星评委天天轮演
孙敬朋

  梨园世家,自幼随父孙文生学艺。工武生,主工美猴王。师承京剧名家张四全。中国戏曲学院本科生。曾荣获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剧大赛一等奖、河南省第七届红梅杯大赛金奖、中国首届黄河流域红梅大赛金奖、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中国豫剧百团争霸赛银奖、CCTV11频道:青春戏苑栏目《金豫满堂》金奖、河南省文化厅《欢乐春节行》先进个人奖、加拿大中国艺术经济联盟顾问,曾代表中国戏曲多次出访美国非洲德国荷兰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香港澳门台湾等文化交流演出。曾受原国家军委副主席曹刚川、台湾主席林政则、中共中央统战部办公厅主任张志功、驻美大使馆长国家宣传部长雒树刚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李长春的亲自接见!2017年5月受国家总理李克强的亲自接见并于高度评价。享有中原美猴王的美誉。

  

陈奇

  2015年度梨园春明星擂主,河南明星擂主大爱剧团副团长,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先生亲传弟子,曲剧名家李振乾老师得意门生

毕清风

  梨园春明星擂主,2015年年度总决赛铜奖得主,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巜洛阳话》的发音人,网络红人,她演唱的曲剧《洛阳话》,短短一天时间点击量超过十万之多,人称洛阳大妈。

杨松慧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许昌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梨园春松慧爱心剧团团长“曲剧皇后”张新芳入室弟子,“豫东红脸王”刘忠河亲传弟子河南卫视《梨园春》2014年二十年擂主争霸赛“二十大霸主”。因多才多艺,对各种流派和剧种都模仿的惟妙惟肖,被戏曲评论家和戏迷朋友们亲切誉为“戏曲百变女”,同时松慧也是一名爱心满满的“公益型擂主”,经常资助弱势群体2010年8月15日,被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电视台授予“爱心使者”称号2011年7月8日,在禹州电视台举办“梨园春明星擂主杨松慧牵手禹州百名戏迷、捐助白血病女孩赵佳佳2017年4月成立“河南梨园春松慧爱心剧团 团长。

  

李静怡

  3岁获得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4岁获得梨园春年度总决赛金奖,5岁随河南电视台赴南美巡演 。

  好戏不断,惊喜连连

  8月18号-8月20号

  来老君山就对了 

  不仅有社会各界戏曲爱好者参赛

  还有明星评委带来的精彩节目

  带来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